說起寫這些圖文,從一開始行動到現在,大約是花了3年多的時間,
聽起來感覺上是過了很久才完成,但是對我來說,只有3天。
我只知道,在這些時間裡,我就是不斷的思考、不斷的想、不斷的做,
當真正發現了,已經過了3年,就是一本書了。

不過很可笑的是,當初我會想要動筆來寫字,只有一個很單純的動機,
就是用來談戀愛,
因為曾經我喜歡的一位女生,文筆非常好,常在網路報台發報,有天發現,
我竟然成為她文章裡的男主角,在當下,
很溫暖也很感動,從那一刻起,我便愛上了文字。

不過。

我從來沒有想過未來會出書,也沒有想過我會用文字來敘述事情,更沒想過用圖文來感動人。
在這60篇的文章和攝影作品裡,有很多,甚至絕大部份都是發生在我周圍的故事影射出來。
在裡面,曾經有人因為愛而離開這世界、曾經對人性失望、曾經面對長大而恐慌,
當我開始把我另一隻腳踏入大人的社會裡,我居然悲傷起來,
因為我發現那不是我這個半個大人能想像的世界,我沒有同學的陪伴,
也不是每天只要起床、吃飯、上學、讀書就好。
我開始會想念家人、開始會有所謂大人的壓力、開始知道賺錢很辛苦、開始知道社會的現實、

也開始知道什麼是愛...與勇氣。

直到現在,我還在努力,還在努力生活、努力賺錢、努力體會身邊的每一刻。






音樂。攝影。文字。電動。動物。愛。工作。朋友。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當你擁有它們之後。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