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

在168個小時後,開始感覺到了。

沒有原因買了10部電影、7本小說和一堆線上遊戲,
但碰過的,都是敷衍過去。

上網第一件事先看看有沒有未讀郵件,那會讓我驚喜,可別又是廣告信件。

真正一個人生活的開始,沒有想像的簡單。


颱風天風強的連牆壁都在晃動;外頭的狗,被風的聲音嚇得捲起尾巴發抖。

我呢?
盤算該死的颱風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待會溜狗狗又濕了怎麼辦。
『有時候一個人也不錯,多自由啊。至少現階段這樣認為。』

這是要秋天了,怎會有蟋蟀的聲音。
今年整個夏天,我連海水都沒沾過一滴,更別說是今年突然大紅的衝浪,
我不喜歡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甚至是想法,那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朝拜感。

這些日子,腦子空了很多。
『是因為想太多,找不到地方下手;還是藥吃太多,補過頭了。』

我又準備要開始過生日,去年跟我一起過生日的人,
到今年不剩幾個,也沒聯絡了。

我還在他們的心裡嗎?如果他們不在我的心裡,反之,我也不在了。


真得很不習慣習慣要發生慣例。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