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墳墓。』

嗨。
妳還好嗎?

我看到了曾經發生的片段,
妳我都手牽著手圍著圈圈跳著舞。

紅色的球鞋,
黑色的涼鞋,
一同在藍色的房間裡,
做著一場外太空冒險之旅。

『永遠不要相信穿紅色球鞋的男生。』
在記憶裡留下位子。

拿著斑剝的灰色十字架石柱,
往小丘埔上哀悼,
刻上名字,
這是我的墳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
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只有一次的人生,
一次的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因為這樣,
我捨棄了我該擁有的生活,
整個故事變成了戲劇化的電影。

已下檔。

希望妳也能,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