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馬特遺書。』


一個女人,



另一個女人,
抽格分離的單音重複音符,
寫下無聲快樂的遺書。



左邊琴鍵上倒數第七個又三分之一,
是我聽到你像一隻狗對我搖尾巴的第一個音,
重音落在第三拍,
我相信我眼睛看到的東西,
沉溺在做愛的愉悅裡,
瞇著眼睛看著我,
蒸發,
像話筒瞬間流逝的聲音。



右邊琴鍵上正數第九個又三分之二,
女人錐心至痛的沉默,
是第十三個高音,
兩邊的眉毛在鼻樑上端交叉,
從牙縫裡吸氣,
指甲剪掉了,
上排第一顆的鈕扣從男性禮服上崩落,
勒著肩膀,
露出鎖骨,
奶頭從尼龍襯衫透出來,
全世界人的眼睛都黏在上面,
是上帝給的驕傲。



中場休息的第六段第一節,
演奏者的指間在琴鍵上劃下神的記號,
阿们,
女人扯著喉嚨似乎想大聲喊停,
她的眼窩,
她的鼻子,
牽動的使她渾身顫抖,
拉直了嗓門撕叫,
白鍵的音階輕輕關上了門。



就是這個女人,

她愛我,她恨我。
我愛她,我恨她。


她甚至不是女人,她是男人。
他愛我,他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