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祝福,讓我順利完成惡作劇2吻。
現在,我又要開始拍攝另一部新作品啦。

剛剛拍完惡作劇2吻後,馬上就要展開我新加坡45天工作之旅了。
這是為了另一部新戲到那拍攝,片名叫【緣之燴】,因為這是新加坡片名,所以還沒確定到時候在臺灣上檔叫什麼名字,不過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外地待那麼久,哈哈哈!現在光是想到就非常的興奮。因為在那可以跟許多新加坡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和吃到好吃的美食,真開心。

現在,我開始要準備行李了,你們也要乖乖的,到那裡我一有空一定馬上的跟你們分享那裡的一切^ ^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