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27日,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這幾個月的成果,
真的很期待再一次見到你們,


不管是臺灣的的朋友們..還是香港跟日本......
能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我現在非常的真誠跟你們說聲~"謝謝~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我收到花了~謝謝
很漂亮~真的很像太陽一樣~
我會努力一直往前走,
一直努力做到更好
希望我可以在香港見到你們^^









我特別拍起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禮物~
有一個是我之前在日本拍攝的日本廣告,這個產品還是限定版的~
連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真幸福~









2009年要到了~
我們是不是可以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往前衝~
希望我們用力的體驗每一天,
找到自己的最初~

既使生氣,開心,悲傷,都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