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不是才2008年嗎?怎麼一下子就2009年了~
不知道你們是如何慶祝這重要的新開始?


而我,那都沒去,就在家裡跟幾位好朋友一起渡過~






當天下午,我自己就大包小包的跑到超市準備好吃的晚飯




                  今日主題:    和風御便當與關東煮
                                               P.S不小心用了很醜的報紙墊在桌面上,真的有礙觀瞻  唉~




全部準備完外加吃到飽,只足足花了我~1500元      很划算的



之後我們就在等待12點前的倒數,已往慣例~
馬上跑到家附近空曠又好視野的地方去,開始準備欣賞台灣的驕傲101大樓煙火秀啦~!!!










中間等待的空檔,周圍的民眾們一直在放煙火~










倒數前的寧靜~
ps記得關旁邊的音樂^^









大受好評的點心~柳橙優葛布丁非常順口~!!


你也可以自己作喔~

材料:1.布丁     2.優葛x2(一罐放冷凍半冰,另一份冷藏)     3.柳橙一個

作法:1.把冷藏優葛與柳橙放果汁機打一點點均勻既可
         2.柳橙皮切成細細絲狀
         3.倒在布丁周圍
         4.冷凍優葛挖出放在布丁黑黑的上面
         5.把切絲的柳橙皮放一點在中間調味
         6.把它吃下去

       








這是我在聽音樂的時候~!!!










我家的一角~!!很溫馨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