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奇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裡,唯獨在最後一天,差那裡分鐘就要倒數的時刻裡,才會深深感嘆。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看著台灣101,期待煙火在大廈流竄,不管開心與不開心,是不是也可以讓09年像08年那樣煙火燦爛。
每一年的開始,總會為自己的人生定下些新希望,也會餵給自己多一點精神食糧。書,林林總總買了近50本,
但在一年裡認真看完的數量都會讓自己偷笑,每次逛書店,總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價值觀需要改變,就這如催眠般買了下去。

計畫就是這樣,永遠趕不上變化。
沒想過的,在年中,突如其來的工作,讓我去了日本一趟,先是拍了連我自己想都沒想過的日本廣告,
進而因為惡作劇2吻的關係在民古屋辦了握手會,還讓我之前單純只是為了打電動而去學的日文突然派上用場,
我說人生啊~!!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另一個驚喜,則是在香港出現。
從以前還是團體的時期,就常常來香港工作,但經歷解散後,就漸漸與香港無緣,大多只是自己的戲劇作品播出,
人卻沒再來過。

五年過去了,我想大家可能對我印象越來越模糊的時候,我人卻來到香港宣傳2吻,見到了以前到現在支持我的老朋友,
拍了台灣與香港合作的“幸福的抉擇“,又讓我出現在麥當勞廣告裡,與“New Monday”給的機會,才能讓我在雜誌暢所欲言。


我要說:【謝謝你們這一年的照顧,謝謝我這充滿驚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