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就要去做!是我的名言。
我是那種當有開始的念頭後,就要馬上行動的那種個性,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存在在一個有計劃而行動意念裡。




想要去旅行,這個想法已經想了很久了,可是礙於工作的關係,根本走不開。
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別說自己沒有時間,任何的事都是取抉於想,不想。】
就衝了這句話,在短短三天裡,衝動了決定這場六天五夜短暫的日本東京之旅。








很幸運的趕在暑假之前去旅行,原因是機票非常的便宜,只要八千多台幣。
住的沒有住太好,是那種挑高的民宿,樸實而舒服,
所以這趟旅行我稱之為貧窮知性之旅。










一大早八點多的飛機,所以七點多就要到桃園機場,但是由於其他跟我同行的夥伴前一天玩得太嗨,帶著些許醉意上飛機,而有學OPEN將樣子的不良行為~!!請大家見諒~















坐了大約三個小時飛機很快的就抵達到東京成田機場,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是雨男的關係,東京竟然開始下了大雨,從機場窗戶望去,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本來還期待一下飛機可以看到日本湛藍的天空。









由於第一天的時間不是那麼充足,全部安頓好行李後差不多要下午四點多後,於是,我便安排了比較簡單的行程,
去月島坐江戶船吃文字燒食べ放題~!!













(我背後一格一格的圖片,都是日本藝人來這的簽名喔~也有很多傑尼斯與搞笑藝人的)












這是一個很酷的行程,因為要坐著江戶時代的船形屋,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從木場町附近的夜景,一路遊河欣賞到台場,














只是因為有限定要兩個小時的吃飯時間,而且又是吃到飽,所以在船上根本沒有人仔細欣賞夜景,大家只顧著要把兩個小時四千九日幣的飯錢賺回來,(元祖月島もんじゃ屋形船は、お台場を周遊する本場月島のもんじゃ屋形船です)










(這是我們的燒烤盤,食材都是吃到飽的喔~!!)














(其實它是有步奏的做法,但是我覺得很麻煩,所以全部都加進去了~oh~ya)












(於是就變的很像嘔吐物~!!)












(想要讓他在吃的過程中舒服一點,所以很娘的做成了一個愛心~哈哈~!!)








(這是大阪燒~)






(雖然賣相不好,但是旁邊的人還是很捧場的吃下去~)









但好玩的是,所有的文字燒都是自己動手做,各種口味都有,還可以自己炒麵,而且店家真的很聰明,他們實行了一個規則,只要如果我們在一個半小時以前把所有東西吃完,還會送一道特別的點心,香蕉巧克力鐵板燒,這真的是酷斃了,我當初以為會很甜,沒想到真的是我的媽好吃,香蕉味道真的是濃郁啊。









(在便利商店繼續續攤~!!大肆採購)








(沒有我在裡面,因為拍的人是我>  <"       可惡~!! )








可是啊,由於真的是吃太飽又喝太足,回民宿的路程整個都很煩,因為有點遠,如果這是在台灣,我ㄧ定二話不說得馬上做計程車回家躺在家裡,可是我在日本,只好乖乖的再從木場町回新大久保,
沿途都是剛從迪士尼玩回來年輕人跟我同電車,你就知道路有多遠心有多【啊吒】了~!!












(船形文字燒的網站,喜歡的可以看一下)
http://4900yen.com/






下篇還有更好玩的行程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