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摩托車上也要拍。







下一站幸福。





慧翎導演^^"









所有好看的影像...都是從這挑剔出來的。









有一天...黃昏











漁人碼頭。














收集的音樂。







大塚愛。我的愛。






"所謂的愛,就是ROCK!"







我常去的咖啡廳一角。




















工作時喝的熱美式...不加奶精不加糖。








我愛這傍晚的顏色。







魟。















刷牙。每天至少6次。














最近...除了下一站幸福裡有客串演出和電玩大聯盟的工作外
開始要準備下一本攝影書了.....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應該在今年年底就會發售和舉行攝影展...
光想到就會讓我很期待

接下來的2個月..應該會讓我腦汁榨乾。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