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終於寫完了,花了我1年多的製作時間,
搞得每天幾乎都凌晨6點多才睡,終於~終於啊!!!

正交完稿子跟照片時,
忽然得知新消息,在2010年1月30日我要參加台北國際書展
那時會辦一個預售簽書會,因為一切事發突然,所以還沒有正式的文宣發出,
等到後製都差不多了,在把書的內容分享給大家,現在就先告知有這活動,

地點是"台北世貿一館"
時間:下午1點到2點



這是一本旅遊攝影集,我花了很多的時間籌備,
在選擇自助旅行的地點,照片的拍攝,文章的撰寫,全都一手包辦。
書名現在還未定,之後還有繁雜的書前會議,等知道詳細的內容再一次公布囉。
如果有甚麼建議也可跟我交流一下。謝謝啦~




先來張攝影作品來過過乾癮~^^"




這是在泰國外府拍的照片。使用器材:LOMO




大林'江Maeklong










這是我的FCA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eng-shao-zong-Figaro-Tseng-figaro/261363889019?v=photos&ref=search#/pages/ceng-shao-zong-Figaro-Tseng-figaro/261363889019?v=wall&ref=search




有空的話,就來看看吧~!!!












曾少宗 Figaro Tseng フィガ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