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三)-2/1(一)為期將近一週的國際書展,擁有許多藝人書的凱特文化出版社,特地應邀藝人晉身為作家的曾少宗、黃騰浩、溫昇豪豋場造勢,更推出國際書展最低折扣33折,其中還包括近來話題很夯、暢銷破兩萬本的《2012馬雅末日預言》及藝人限量版書籍。只要消費即贈2012明星年曆海報,滿1000元一口氣還贈送十樣好康贈品的福袋,出版社表示:會推出這麼低的折扣,主要是希望讀者共襄盛舉,讓愛看書的民眾直呼很划算,覺得不僅有得看還有得拿,紛紛滿載而歸。

【台北訊】1/27(三)-2/1(一)為期將近一週的國際書展,擁有許多藝人書的凱特文化出版社,特地應邀藝人晉身為作家的曾少宗、黃騰浩、溫昇豪豋場造勢,更推出國際書展最低折扣33折,其中還包括近來話題很夯、暢銷破兩萬本的2012馬雅末日預言,另有多本藝人限量商品最後庫存,如林依晨紐約日記限量版書封、那一年幸福時光郭采潔簽名版,蕭敬騰限量版書封、陳喬恩喬見巴黎限量版等,另只要消費即贈明星2012年曆海報,滿1000元一口氣還十樣好康贈品的福袋,出版社表示:會推出這麼低的折扣,主要是希望讀者共襄盛舉,讓愛看書的民眾直呼很划算,紛紛滿載而歸。

即將要在農曆過年推出新書《曼鏡頭》的曾少宗,對於攝影有股熱愛與執著,去曼谷短短五天,就拍了上萬張的照片,展現自己對旅行與曼谷生活的獨到觀察,此行曾少宗去全球最大的露天市集,還展現超強的殺價功力,一萬多間商家,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殺價,這次曾少宗最得意的戰力品就是打泰拳穿的褲子,從原價600元殺到150元成交,整個過程和老闆僵持20分鐘,終於以超低的價錢成交,完全展露曾少宗貪便宜的本性!


曾少宗《曼鏡頭》新書分享簽名會
時間:2010/1/30(六)13:00~14:00
活動內容:曾少宗現場分享新書內容、新書預購簽名會
贈品:限量海報


《我‧黃騰浩》新書簽書會
時間:2010/1/30(六)15:00~16:00
活動內容:黃騰浩現場分享新書內容
贈品:年曆海報

溫昇豪《遇見真實的剎那-溫昇豪北海道文字攝影書》新書分享會
時間:2010/1/31(日)14:00~15:00
活動內容:溫昇豪現場分享新書內容、新書預購簽名會
贈品:限量海報



凱特文化櫃位:世貿一館C325(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活動簽名會櫃位:世貿一館C241(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