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010年1月30日
在台北世貿舉辦了我第二本新書【曼鏡頭】的預售會,
其實前一天我緊張得睡不著覺,
與其說是緊張,因該是還夾帶興奮與期待的感覺吧~
畢竟是我隔了5年的第2本書


(這是第一本書)

創作的過程其實非常的辛苦,因為必須要不斷的挖覺自己內心不願面對的秘密,
現在已經在潤稿的階段了,昨天拿到稿子時,看到厚厚一疊的影印稿,突然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我竟然完成它了,而且出版商凱特文化也給我很大空間去創作發揮,
所以也讓【曼鏡頭】一書變得更貼近我的個性,


現在,跟你們一起分享我那天的喜悅吧~




(當天的人很多,謝謝捧場)









(我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書的心得)








 

(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她是Cindy,香港來的~)







  

(她是小梅~謝謝妳啦)









(

(她是S,還買了花送給我)










(她是Lee May,日本來的~)










(現在是拍照時間~後面是我預售會的看板~)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開心的一天。







其實書的預定在2月23日發售,本來是想在12日發售的,
但卡在過年與書的內容校稿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改在23日發售【曼鏡頭】囉~!!

關於海外的朋友有問到是否可以在其他國家買到【曼鏡頭】一書,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網路書店有提供運送的服務,
到時請多多利用囉~





【曼鏡頭】2月23日 開始販售
  謝謝了。





少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