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好天氣完美的不像話,
昨天還在下雨,今天卻瞬間的晴朗無比~
所以,當然要跟家裡的兄弟姊妹們去陽台曬曬太陽,讓皮膚多吸點陽光,這樣才會健康~

走吧,就讓我,小金寶帶你們一起去陽台吧~




走~!!








看到我身上的陽光沒,把我金色的毛照的亮金金的~











哇,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哈哈哈~我都開心的在跳舞~!! 要跟我一起玩嗎?!











邦妮:小~金~寶~!!!!!!!!!!

(嗯?!怎麼了~    邦妮在叫我耶~!!!!)













金寶:怎麼了~!!

邦妮:過來,我有話要跟你說喔...^&^&!^*&%%*#!%*%#^$!^#........................

巴弟:妳們是怎樣,排擠我喔~講悄悄話......











邦妮:我跟你說,其實啊,我聽說最近發生一件事,是一件大事耶................

金寶:恩恩............。什麼!!!!!!!!!!!!!!!!!!!


巴弟:我不管~我想要聽聽













邦妮:就是啊~最近曾少宗好像要出書了耶~!!而且聽說,他還特別跑到國外去拍喔~

金寶:是喔,還跑到國外,是哪個國家啊???

邦妮:就泰國"曼谷"啊~!!


巴弟:你們到底在說甚麼啦~我要聽~我要聽~!!!!!












邦妮:很棒對不對~!!!!我之前有看過他拍的照片,拍的超有感覺的~!!
    我今天有帶出門,給你看一下吧~!!








邦妮:看到沒~這是我們在曼谷的同伴喔~還有其他張~














邦妮:很美吧~這些都是用LOMO底片拍的,我聽他說,想拍出空氣的感覺,所以選擇用底片拍~但為了求好心切
    拍了將近有一萬多張喔










小金寶:他拍的照片真的很好看耶~可是整本書都只有照片嗎??????










巴弟:(突然鑽出)  怎麼可能只有照片, 當然還有少宗精心創作的文字~
    據他說,這可是花了他整整一年的時間來籌備與創作,裡面的內容很酷,是沒有分封面與封底的,
不管你是要由左翻至右、還是右翻至左,都會有不同文字與影像的感受喔~










小金寶:聽起來真的很棒耶~    我也想去買~!!!!!!!!!!!!!!!!!!!!!!!!!










小金寶:這本書在2月23日發售喔~書名是【曼鏡頭】









你們看~!!連我媽媽聽到少宗要出新書的消息都開心的在地上打滾了~











小妹:不好意思啦   我太開心了~!!!!!







  

記得要去買喔~












小妹:我的乖兒子,你做得太好了~!!

我想那個曾少宗如果沒有你,一定混不下去了~還好他有你幫忙推薦~!!!!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是一要的啦~他那麼~!!!!!!













所以,大家來看一下少宗的新書快訊吧~








我是將邁向三十卻還有一付娃娃臉的男生,
五年前出過一本書,那時仍帶著抱怨世界的情緒,
無法確定心智是否成熟,甚至常都搞不定自己想法。

現在,天蠍太陽的孤獨性格慢慢轉為自由的上昇水瓶,
反正問題一旦發生了,終會會有解決的一天,
沒什大不了。

來吧,就活在當下吧~!!

 

 

 

音樂。攝影。文字。電動。動物。愛。工作。朋友。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當你擁有它們之後。

 





強力推薦

知名藝人
林依晨:「少宗是勇於在文字與圖像中冒險的大男孩。」

知名導演
陳慧翎:「他看見的多於我們所能想像…」

知名音樂人
陳建騏:「少宗的文字是一連串的底片。」 








網路書店(現正預購中):


(獨家限量贈品)



 (獨家限量贈品)












【曼鏡頭】2010年2月23日 正式販售








 


 謝謝你們了。






M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