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一直都呈現異常的狀態。

這天,
沒有工作,沒有下雨,沒有煩人的事情,天氣也好的不像話。



帶著自己喜歡的書,選間家附近的咖啡廳就這樣坐了下來,
原本打算想好好把之前一直沒時間看完的書給一次讀完,
但沒想到我才一進門就被眼前的小傢伙給分了心= ="
害得我根本不能靜下心閱讀,
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這隻叫NIMO的喵咪身上,
使勁的拿相機捕捉牠的一動一靜。




陽光照在牠身上,調皮的毛色跟著光線跳動,
每次拍,
NIMO都會給我不同的POSE,猶如專業的麻豆般。

我喜歡這天的下午,
既使被突如其來朋友打擾,也甘之如飴。
當然,
書到後來也還是沒讀完啦,
但有一堆好看的照片也算是一種收穫。



這就分享給妳們看,
希望會喜歡~







剛剛一開始被我這陌生人給打擾到,NIMO有點嚇到,驚訝的眼神。







調皮的一直抓店內的沙發,我很擔心會被牠抓破說= ="







累了,用那種不削的眼神望著我,但我就是愛貓的既熱情又冷漠的神情。







這回跑到沙發下面去玩耍了。





因為我一直偷拍牠,所以牠也在跟我捉迷藏。








我特愛這張,隔著落地窗卻呈現兩個世界。






粉紅肉球。








就這樣睡在我對面的沙發,很舒服的。







我還是沒看法專心看書。








NIMO完美的午休。








下午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