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開箱文的時間啦~
今天正好有特別來賓來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前幾天由於我手又癢了,
於是在網路拍賣逛了又逛,
看了一個玩具想要來用一用~
所以馬上下標,直送便利店,
又不用擔心被盜帳號,而且是貨到付款~
多方便啊~












網購每次都包一堆袋子,
要一層一層的剝開,
真有拆禮物的FEEL~













很多人看這一定在猜想這是啥東西啊~
手電筒?
望遠鏡?



嘿嘿~

再猜猜看!!





噹噹噹~




這是...




一顆單眼相機的鏡頭,
哇~

一定很多人都會說,
有沒有搞錯啊!!
竟然把那麼貴的東西說是玩具
版主該不會是好野人吧?!



您別鬧了!!
那麼貴的東西我怎麼買起,
上次才買的女朋友二號機就讓我傷了元氣,
更何況是長鏡頭~


GO TO 女朋友二號機開箱文







讓它來跟大雄來比一比,
把大雄還要高耶~
哈哈~
我忘了把盒子的的紙削清乾淨,
還有點髒髒的!!













喔~
是名牌的鏡頭耶。











這啥啊?!
為啥可以打開?!










哈哈~
看到這的朋友們,
一定猜得出來這是啥了吧!!






沒錯!!
這就是仿鏡頭外觀的保溫杯啦~
其實我一直想要個保溫杯要很久了,
只要帶著它,
去連鎖咖啡店買咖啡喝還會有折扣,
鼓勵提倡環保嘛~











完全無毒,
所以可安心使用~












來個疊疊樂吧~












大雄一定很嘔~
明明是特別來賓還要被我疊疊樂!!













目前使用過還算不錯啦~
雖然外裝是食用塑膠做的,跟原裝加拿大進口的差很多(全部不銹鋼打造),
可是內裝都是一樣用不銹鋼的,
可保溫、無毒。



如果有啥問題,
如果我中毒了,再跟你們分享心得吧






另外,
最近我也迷上了餅乾,
是那種手工做的,不軟不硬,
還包些水果或白巧顆粒豆,
目前是SUBWAY的餅乾第一名,
霹靂無敵好吃


但剛剛去逛生活工場時發現了這個~




哇~
軟軟的餅乾耶~
而且還是加了蔓越莓跟白巧克力豆。










這餅乾很健康的,
有燕麥、葡萄乾、蔓越莓、白巧克力豆,
因為版主還在矯正牙齒,
太硬的東西一概不能吃,
但又貪吃,
所以只能吃個啦












光拆包裝我就口水直流~
香味就一直撲鼻,
餅乾上的餡兒好多啊!!








吃下去蔓越莓的味道很香,
不知道為啥卻跟燕麥的味道很合,
每一口都會吃到不同的內餡兒,
如果再配杯牛奶就更一級棒啦


這一盒一共六片,台幣119元,
是有點小貴啦~


就偶爾吃吃囉



















喜歡本文的話請大力按"讚"
來我的FACEBOOK來逛逛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少宗 的頭像
曾少宗

参拾後的雨男【曾少宗-フィガロ-Figaro】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