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488_10151547203331382_767425219_n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大約是兩個禮拜以前吧!

那天我在上班,在一棟大樓裡,大樓佇立在海的中央,有點斜斜直直的。

因為窗外的陽光過於炙熱刺眼,所以窗戶的玻璃與海的波光變的金黃,

我坐在自己的辦公桌旁,整理著資料。白色的印刷紙在我面前,一落一落用雙手在桌上對齊,重重的發出聲音。

有個白白的東西落在我的背上,然後融化掉,一個、二個、三個接連出現又瞬間變成水珠。



下雪了,我抬起頭發現窗外下雪了,興奮的叫身邊的同事一起來看,

白茫茫的一片,不斷的從戶外飄進屋內,剛剛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就忽然轉為銀白色,我還記得我把手伸出窗外接著飄下的雪。

遠遠的海面上有座白色的牆朝大樓過來,

速度很快,我仔細看,原來是海嘯,伴隨著白雪一同快速的打在海中間的大樓。

一瞬間天搖地動,整棟建築物晃動著,燈掉下來了,天花板的水泥灰也剝落,

身旁的同事不斷尖叫,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往一樓的出口奔跑。樓梯斷了,

我停了下來,站在一樓與二樓中間轉角的階梯上,看著逃難的人,

看著出口,心裡想著:【應該是夢吧!】。



一直到現在,場景與過程還是忘不了,

感官很真實,就在睜開眼醒來的瞬間,緊張感頓時被解放,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