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二本創作攝影集【曼鏡頭】發表記者會,
大忙人依晨還專程來幫我站台~
真的很感謝妳,我很開心~











各位媒體朋友也很捧場的來到現場~也謝謝你們!!!











( 認真的聯訪中 )











也謝謝好友Kasmi贊助他們家的衣服【JOY RICH-los angeles】,這是連傑尼斯都愛穿的牌子。












曼鏡頭         現正熱賣中!!!!














有沒有做過一種夢,在你起床後,夢裡場景依然歷歷在目,連對話都清楚記得。

夢裡發生的所有的事,怎麼樣都忘記不了,但要認真回想時,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只剩模糊的片段。

 

我已經存在在這地球上有10585個日子,渡過了914.544.000秒,只要時鐘每走過一個數字,我就多向死亡前進一點,是個猶如自殺式的人生。如果讓他全部攤平,似乎在一瞬間就能瀏覽完畢,而且毫無暫留。

 

我需要躲起來,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也許覺得自己得到了太多,在物極必反的定律下,看似華麗的驕傲,出現了毀滅性的關鍵。散落一地的過去,我像揹負使命般地一一撿起,每撿起一片破布,就是一種撕裂,一種無法自癒的傷害。

 

 

我需要當個旅人,用我的眼睛重新看我的過去,

花一秒鐘的時間拍下一個瞬間,每一秒鐘都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念頭,

既使它們會無窮無盡的變換,既使會被定格下來,

時間,還是不會停滯逗留。

 

我需要放慢腳步, 放慢腳步找回時間裡的景象,

 

我需要告訴我自己,「害怕比起傷害更糟。」

 

 

一個勇氣,兩台相機,四隻眼睛,找回10585個日子 。1500NM BKK




3月20日忠孝金石堂【曼鏡頭】分享心得簽名會~
讓我們一同探究鏡頭裡的時光。







跨界名人推薦

知名藝人
林依晨:「少宗是勇於在文字與圖像中冒險的大男孩。」

知名導演
陳慧翎:「他看見的多於我們所能想像…」

知名音樂人
陳建騏:「少宗的文字是一連串的底片。」 














網路書店(現正預購中):


(獨家限量贈品)



(獨家限量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