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38 .JPG  

人生就像RPG一樣,一開始我只是住在平凡村莊的小百姓。
有一天,突然夢到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勇者,於是開始冒險。
不斷的練功,累積技能熟練度,為的是可以學會新的絕招,
把大地圖上的強怪秒殺,然後升等。
熟練度與等級到了一定程度,就去教會轉職,
⋯⋯ 選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後,接下來又是練功的無限循環...
我的人生好像也就是這樣進行的。

那關於在夢中拯救世界的那件事.....

我想...先就算了,
地圖的怪太強、我等級不夠、熟練度也太低,
為了活下去不被殺死,
我還是乖乖練功好了。
(啊~真希望有個補師在我身邊!!)

 

 

_DSC1820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