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我學會了懷念,
                      希望能永遠帶著它、永遠的追尋最初的夢想。



                                   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陪伴我。







p.s. 聽的時候還是別忘了關掉旁邊的音樂喔^^






                            最初的一天



                                詞曲:少宗                編曲:小葛





        微風吹起這閃耀的季節     不停翻動彼此過去瘋狂的記憶     開始記念
           蹺課後的那天離開家的海邊     逃離過的地平線     不論我在哪裡
             就算世界不斷改變    要永遠記得     我們最初相遇的那一天


        太陽升起時間依然轉動    我們曾奮不顧身追求自己的夢    帶著想念
          穿著小小身體闖大大的世界   既使模糊了視線   不論我在哪裡
             就算世界不斷改變    要永遠記得    我們最初相遇的那一天



                    每一次我用力的呼吸    在手心劃下瞬間的美麗
                                  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 飛行 
                             找尋記憶的旋律     跨越回憶痕跡




       天空放晴在燦爛一年     星空下的流星曾經暫停了時間    別說再見
         我會靜靜寫下故事未完結篇   讓你陪在我身邊    不論我在哪裡
            就算世界不斷改變    要永遠記得   我們最初相遇的那一天
                        (會永遠記得  我們相遇微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