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ear。

我在這裡幫妳看了妳喜歡的無尾熊,
帶了許多要跟妳分享的故事和照片。

這裡的天空一直很藍,
空氣中有綠色海水的味道,
我用空瓶子裝滿了這裡的氣味。

妳看,
我連雲也放進去了喔。

妳明天就會收到了,
因為我是貼了限時的郵票。

今天我早上四點醒來,
在同一個地方,
我在這裡,
看到了妳也會看到的東西。

妳猜,
是那一顆最亮『希望我們是選同一顆。』

妳感受到了嗎?

我把每一個跟我有關係的景象,
都用了密碼傳了過去,

妳接到了嗎?

這可是我努力用腦子記下的回憶,
回去等著讓妳用微笑印出。

希望妳能好好收藏,
當做是妳幸福生活中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少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